菏泽文旅集团到鲁西新区丹阳街道大马庄社区走访慰问

2024-02-02 08:08: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ac2a4b9ecc940b8aeae44fca22b49d5_noop

 鲁网2月1日讯 1月31日,菏泽文旅集团工会主席宿霞到鲁西新区丹阳街道大马庄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提前向他们拜年,并送来了米面油奶等,为他们送来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也送去文旅集团新春的美好祝福。大马庄社区党支部书记赵士起等陪同。

e6a5a9822989449f95485cf556e17c1b_noop

  在社区洪翠平、陈效莲、赵新显、马呈兵等10余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每到一户,集团有关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他们需要解决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受到居民群众一致好评。(通讯员 马承刚)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集团社区大马鲁西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