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牡丹派出所法治宣传进“黄河大集”

2024-02-02 16:30: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2月1日,天空飘着雪花,菏泽市牡丹区牡丹派出所联合牡丹街道办事处、牡丹人民法庭,冒雪走进牡丹集市,开展严禁赌博、反诈骗、禁毒的法治宣传活动。

  三家联合走进“黄河大集” 

  牡丹公安开展禁毒、禁赌、反诈、消防宣传

  牡丹公安开展禁毒、禁赌、反诈、消防宣传

  市场的喧嚣与雪花的飘舞交相辉映,尽管天寒地冻,但牡丹派出所民警、牡丹街道办事处和牡丹人民法院的宣传人员深知法治宣传不分季节。他们为了向市民普及法治理念,强调社区严禁赌博、反诈骗、禁毒、防火的决心。通过高音喇叭、广播,设立多个宣传站点,分发宣传资料等手段,传递法治信息,确保法治声音在寒冷中传遍每个角落,让法治理念深入每一个市民的心中。

  牡丹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开展远离邪教、远离毒品宣传

  牡丹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开展远离邪教、远离毒品宣传

  这次走进“黄河大集”法治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市民对法治的认知,增强法治观念,提升社区居民法治参与度,携手共建一个更加法治、更加安宁的牡丹社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