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第六轮省派第一书记春节慰问物资捐赠仪式在永丰街道李楼村举行

2024-02-04 11:22: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记者 李潇 通讯员 曲民生)2月3日上午,“巨野县第六轮省派第一书记春节慰问物资捐赠仪式”在永丰街道李楼村举行。巨野县委副书记(挂职)周小龙主持仪式,巨野县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吴昊,永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静,山东如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基地运营负责人王辰等人出席会议。

a1e8f2f30495325b3f33ff57bb7651d

  周小龙指出,巨野县第六轮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第一次工作例会后,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走村入户深入调研,与帮扶村“两委”一道摸底低保户、残疾人等困难群众,确定走访慰问人员名单。山东麦德森发展集团、山东如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慷慨解囊,捐赠了价值2.8万的走访慰问物资。

6233463ab36606ba4b6605ad835fa8f7851be6e7ef2bc6d86fb5102f683df4

  他强调,第一书记要用好用足这批捐赠物资,要以情暖人心、帮扶到家的实际行动,把扶贫物资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的手里;要做心系百姓、服务于民的“贴心人”,真正把党和国家、社会各界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要达到让困难群众感恩前行、携手同行、自立自强、共同富裕的目的。

  王静在致辞中特别感谢了山东麦德森发展集团党支部和山东如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她指出,两家单位联合第一书记为困难群众提供春节慰问物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受到捐赠的困难党员群众在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克服“等靠要”思想,变伸手“要”为动手“争”,苦学本领,做生活中的强者,用劳动成果带来美好生活,与第一书记们共同携手,为不断推进巨野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b27ce6da6039e40159b00446ccaa85d

  全体巨野县第六轮省派第一书记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后,周小龙副书记、吴昊副部长、王静主任等一行走访慰问了李楼村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各巨野县第六轮省派第一书记领取慰问物资后,立即奔赴各帮扶村,着手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