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开展“龙年贺新春”“便民挂历”送手中活动

2024-02-08 20:22: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为喜迎新春,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菏泽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龙年贺新春”“便民挂历”送手中活动,为辖区居民、独居老人送去特别定制的新年“便民挂历”。

41afecc501d3841e1d3a60a1640e7053

  “祝福”也是与居民交流和沟通的一种方法,增进志愿者与居民情感沟通的纽带,通过上门入户、大集发放等方式。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辖区内的文化交流与和谐,更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给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无穷的乐趣。接下来,佃户屯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通过各色活动持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辖区居民品味不一样的“文化年味”“幸福年味”。

责任编辑:王同
新闻关键词:活动便民挂历居民佃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