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鲁西新区丹阳街道召开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2024-02-21 21:11: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db5cdac0abb4408385b0853a0f6a1691_noop

 鲁网2月21日讯 2月21日,菏泽鲁西新区丹阳街道召开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全面贯彻落实鲁西新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表彰2023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街道办事处重点工作和任务,动员全处上下聚共识、强信心,迅速调整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全面吹响了奋战新一年、奋进新征程的嘹亮号角。

cd8aa3ab7d374de8bc136d359e6177bd_noop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玉勇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晁莉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党工委书记邓文博作了题为《勇毅前行创新业,接续奋斗谱新篇》的报告。

90bb4c40776d4fe8bebdac235bf51fa1_noop

  在报告中,邓文博全面总结了2023年丹阳街道在城市建设、经济运行、文明创建、环保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街道2024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dff6215b109f40688624a50b3e48423f_noop

  在谈到今年具体工作时,邓文博强调,要勇毅前行,乘势而上,全力推动各项事业走在全区前列。一要聚焦经济发展,在强支撑、添后劲上有突破。二要强化城市建设,在保质量、美环境上有突破。三要持续筑牢防线,在抓整治,促长效上有突破。四要保障民生福祉,在解民忧、暖民心上有突破。五要夯实基层党建,在优作风、提效能上有突破。

  会议号召,全处上下要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街道人民,凝聚只争朝夕的劲头、攻坚克难的勇气、真抓实干的韧劲、奋勇争先的精神,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丹阳新篇章!

  街道办事处副科级干部、办事处中层、处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社区两委成员、辖区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会上还对街道2023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给予颁奖表彰。(通讯员 马学民 王灿瑞)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