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鲁西新区陈集镇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

2024-02-23 15:13: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2月23日,菏泽鲁西新区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团进社区宣讲活动走进陈集镇,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心理健康、交通安全为主的宣讲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G:/360MoveData/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立德树人宣讲4.jpg立德树人宣讲4

  当天上午,菏泽鲁西新区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团心理健康宣讲小分队成员、菏泽怡宁精神病医院心理科主任、心理治疗师潘崇沛以《心理健康及常见心理障碍》为题,围绕心理健康及常见心理障碍、儿童和青少年的心理问题等进行讲解。菏泽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宣传科科长张心蕾以常见的交通事故案例,讲解避免交通事故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引导大家珍爱生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在座群众认真聆听宣讲员的讲解,在遵遵教诲中对心理健康、交通安全有了新的认识。

G:/360MoveData/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立德树人宣讲1.jpg立德树人宣讲1

  群众表示,这次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团进社区宣讲活动,对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 具有现实意义。

G:/360MoveData/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立德树人宣讲2.jpg立德树人宣讲2

  下一步,陈集镇还将持续开展多场全环境立德树人进社区、进学校等宣讲活动,助力精神文明建设。(通讯员 张中强)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