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青菏街道学区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2024-02-23 16:28: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能力和管理水平,确保春季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2月22日下午,曹县青菏街道学区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青菏学区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曹县青菏街道学区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1)

  学区主任王宏伟回顾总结了青菏街道学区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分析了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全面部署今年春季开学和下阶段教育工作。王宏伟最后提出,要按照“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的工作要求,把各级教育部门的文件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对教育工作实行清单式管理、专班式推进、跟踪式问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全面推动学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区副主任孟庆功重点安排部署了县教体局《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从党组织建设、计划安排、五项管理、团队建设、教学教研、校园环境、安全排查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学区副主任刘靖安排部署了县教体局《关于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督查的通知》,从开学准备情况、安防建设、消防安全、校车安全、食品卫生与饮用水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学区各位负责人对负责的本职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部署。

  此次会议,为青菏街道学区新学期开学打下了工作基础。(通讯员 王月省)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