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鲁西新区岳程街道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汇演活动

2024-02-26 15:42: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辞旧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2月24日上午,菏泽鲁西新区岳程街道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汇演活动,岳程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刘胜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胜首先向参加此次汇演的各位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参与本次文艺汇演的演职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文艺汇演展现了岳程人民的精神风貌,也传递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一年来,全体岳程人攻坚克难、笃行实干,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城乡环境加速蝶变、民生保障不断优化、一排底线持续巩固、党的建设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群众的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岳程发展、继续为岳程发展出谋划策。

  活动邀请了一系列优秀的社区文艺爱好者和艺术团队,带来歌曲、小品、广场舞等文艺节目,给群众们带来家门口的节日盛宴。

  文艺汇演在舞蹈《桃花运》中拉开帷幕,随后各活动队也带来了精彩节目。武术表演、歌曲、小品等节目轮番上场,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在欢声笑语中增进邻里情谊,营造喜庆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表演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也传递着社区居民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新春的祝福。

  此次文艺汇演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文化进万家走深走实。将我们的节日融入到广大群众健康的精神文化生活中,是有力提升岳程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的美好载体。(通讯员 陈文博)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文艺汇演岳程节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