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委副书记(挂职)周小龙到永丰街道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调研

2024-02-28 15:13: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李潇 通讯员 曲民生)近日,巨野县委副书记(挂职)周小龙,山东省专班刘晓东、张庆鑫一行到巨野县永丰街道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调研。

3c7cc2e3353c7b73a723bdbc8131310

  周小龙一行顶风冒雪,先后到大杨庄、马楼、西赵村开展调研活动,分别与帮扶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致富能手举行了座谈会,深入了解各个帮扶村的基层党建、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情况,仔细询问了各村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发展计划,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ae8cb2a3a4c3270ea864524aae3430a

  走访调研过程中,周小龙实地查看了各帮扶村的村容村貌,走访了西赵村致富能手赵亮开办的电商工作室等。

3bd1fb62c46a825b3ac10118abc77bc

  在大杨庄村,周小龙特地走进农户家中,与村民一起拉家常、聊致富,详细询问了住户家中的人口、耕地、收入来源等具体情况,给村民出主意,和村民一起寻找增收出路。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