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妇联举行“爱暖万家”公益行动关爱队伍培训会议

2024-02-28 16:15: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李潇)2月28日,巨野县妇联举行“爱暖万家”公益行动关爱队伍培训会议。培训会上,巨野县妇联主席卢海燕,巨野县妇联副主席王海荣,家庭教育爱心志愿者赵海珊,以“用心沟通 用爱陪伴”为主题进行家庭教育培训,针对孩子成长中普遍存在的问题,通过案例讲解的方式,与志愿者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剖析,为后续公益项目入户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6W4A4328_看图王

  据了解,“爱暖万家”公益行动项目是由全国妇联指导,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项目通过组建赋能一支基层关爱队伍,建立常态服务与专业服务相结合的服务模式,提供精准有效的生活帮助、思想引领、心理关爱、安全保护等一对一服务,推动解决基层困境家庭关爱工作的难题,提升基层关爱队伍的服务能力,提高监护人的家庭教育水平,共同为困境儿童家庭营造安全、温暖的社会环境。2024年首批将在全国22个省区市50个县区落地实施,巨野县是试点县之一。

6W4A4339_看图王

  巨野县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严格按照“爱暖万家”公益行动项目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妇联“联”优势,为巨野县困境儿童及家庭提供心理关爱、生活帮助、安全保护等暖心帮扶关爱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妇女儿童和家庭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妇女儿童身边。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