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派驻巨野县田庄镇第一书记联合市水利局市派第一书记开展水利调研活动

2024-04-18 16:48: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  (记者 李潇 通讯员 田涛)为进一步加强水利设施建设,提高农业生产用水保障能力,4月17日,菏泽学院派驻巨野县田庄镇第一书记联合市水利局市派第一书记夏卫国到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水利调研活动。

88bf08e3a33f5712db84a188dce9be9

  在村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夏卫国一行实地考察了村庄的水利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村庄灌溉存在的困难,并就村庄负责人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相应的建议和政策解读,共同制定了关于水利建设的初步方案。

d4a01728fe36ea9c7daacbf2a6491c3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下一步,菏泽学院派驻第一书记会持续主动担当作为,科学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竭尽全力为保证人民群众利益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水利书记村庄菏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