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医专附属医院:开展无偿献血 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11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洪常良)近段时间,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街头人流量急剧减少,全市无偿献血人数减少,临床血液供应紧张。为确保临床用血,保障人民生命安全,2月11日上午,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附属医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献出爱心。特殊时期,献血就是支持前线,大家的爱心便是抗击疫情最坚强的后盾!

   

  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热情高涨,大家有序认真填写表格、体检、化验,爱心献血,秩序井然。献血队伍中,有医院领导,有刚下班的医生护士,也有献血完继续上班的医护人员,更有多次参加献血的“老志愿者”。

   

  “眼下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很辛苦,作为医院的工作人员,更应该起带头作用。”一位献血者说,“无偿献血从我做起,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感到很荣幸。”

  菏泽市中心血站站长巨昆为医院颁发了感谢状。院党委副书记王炜振代表医院向前来参加本次献血活动的广大职工和血站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社会团体加入到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捐献热血,挽救更多的生命!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