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战“疫”你最美丨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3勇士战地“日记”:武汉人民,我们一起战斗!

2020-02-11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陈国栋)2月9日上午12时,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心医院)三名勇士李国强、程晓冉、盛亚琪与菏泽援鄂医疗队的23名战友一同奔赴济南遥墙机场。下午5时,作为山东援鄂第八批医疗队,他们飞赴疫情最前沿湖北一线。

  经过2个多小时的飞行,当日19:30左右李国强、程晓冉、盛亚琪三名战友平安抵达目的地,办理完相关手续休息时,已经接近凌晨3:00。

   

  10日上午,山东医疗队进行了小组划分,程晓冉担任护理第六组组长,昨天她剪去了心爱的长发。轻装以待,抗击疫情;短发的你,依旧很美。

   

  李国强被分在医疗小组第十组,作为一名党员与新战友一起加入了临时党支部。李国强说,疫情在哪,党员就要冲锋在哪。抗疫尽责,绝不退缩!

   

  同在第六小组的盛亚琪,10日下午接受了自我防护及院感方面的培训。与家人视频时

  轻描淡写的对四岁的女儿说:爸爸出差几天,你要在家听妈妈的话。只是怕女儿有太多的担心。

   

  马上开始战斗了,李国强、程晓冉、盛亚琪信心满满:坚决不辱使命,完成任务,凯旋而归!

  没有哪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我们和你们一样相信,期待的春天,即将来临!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