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第四批医疗队今日出征 驰援湖北抗击疫情

2020-02-11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洪常良)2月11日上午10时,菏泽市第四批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15名勇士,将奔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副市长曹升灵为医疗队送行。

  在简短的送行仪式上,曹升灵为医护人员送上祝福和鲜花。他说,面对疫情,他们毅然选择逆向而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今天受市委书记张新文、市长陈平委托,不仅代表市委市政府,也代表千万菏泽人民为大家送行,希望大家在前线,拿出最高超的医术、最优质的服务,为前线病人救治,展示菏泽医护人员最好的风貌。曹升灵嘱咐,大家一定要采取好防护措施,注意自身安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也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打胜这一仗,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菏泽力量,等待你们凯旋归来。

   

  第四批援鄂医疗队由分别来自单县中心医院、曹县县立医院、成武县中医医院、郓城县人民医院的5名医师和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医医院、菏泽医专附院的10名护理组成。

  下午,他们作为山东省援助湖北第九批医疗队队员,肩负着重托和使命,将飞赴湖北抗疫最前线。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