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曹县存信酒水向曹县中医院捐赠1万元营养食品 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13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 2月13日上午,曹县存信酒水西凤酒总代理焦仁忠向曹县中医院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捐赠价值1万余元的银鹭八宝粥、营养快线、特仑苏牛奶、安慕希奶等营养食品,为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温暖和营养。曹县中医院副院长田火聚代表医院接受捐赠。

  焦仁忠表示,“看到白衣天使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我们十分感动,我们作为曹县本地代理商,也应该为抗击疫情尽一份责,做一点贡献,希望送来的这些牛奶等营养食品能给我们的医护人员补充点营养,增加能量,以此慰问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聚力抗疫,同心共赢。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医护人员做好自我保护,打好疫情防控战。”

  田火聚表示,在这个“寒冷”的春天,西凤酒传承中华民族的仁爱精神,勇担己任,与全民一同共克时艰,一股股饱含仁爱之举的温暖力量,共同汇成了化解这场“春寒”的涓涓细流。我们也期待着更多爱心力量的汇聚,能够助力我们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共同迎来一个充满希望的胜利的春天。

  为了使医院的医护人员尽早地喝上这批牛奶,按照医院安排,组织专人第一时间将这批捐赠的牛奶送到发热门诊、急诊科和预检分诊处的医护人员手中。(通讯员 袁建喜 郑璇)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