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我是乡村医生 我请战”

2020-02-13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 “我们是安兴镇卫生院各卫生室防疫人员,在‘非典’期间,我们战斗在第一线,有一定的参战和防控经验。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祖国和人民需要我们,我们请战!”这是一支经历过一线抗击“非典”的队伍新的请战书。

  2月13日,吕楼2卫生室冯训度、后屯卫生室李信彪、张楼卫生室姜士峰、郭庄1卫生室马志刚和郭庄2卫生室王琨一起向牡丹区安兴镇中心卫生院捐赠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价值1000元的物资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们也向党支部书记、院长洪停一递交出按上了鲜红指印的请战书。

  党支部书记、院长洪停一代表卫生院对这5名同志表示了感谢并叮嘱他们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一定按照要求做好行政村的疫情防控工作。(通讯员 景斌)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