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铁军到医保中心走访调研

2020-02-14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2月13日,菏泽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铁军带领班子成员到市医保中心经办服务大厅,慰问看望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员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感谢。

   

  在各经办窗口,王铁军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窗口开设情况及业务量,并与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亲切交流,对医保中心经办服务窗口一线人员不惧疫情、坚守岗位的态度和热情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走访中,王铁军要求,一定要按照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意识,同时要落实好医疗保障特殊报销政策,尽量采取“不见面”经办服务模式,通过推广掌上办、线上办、预约办、延后办等方式,保证群众业务及时办理,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王铁军强调,市医保局要健全机制,细化措施,做好医保基金拨付、医药服务等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确保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马百占)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