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二院:无偿献血诠释大爱 奉献爱心抗击疫情

2020-02-14 11: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记者 洪常良)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市无偿献血人数减少,临床血液供应紧张。为确保临床用血,保障人民生命安全,2月14日上午,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奉献热血,抗击疫情。

   

  上午9:30,在东方红大街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服务室活动现场,大家有序认真填写表格、体检、化验,爱心献血,秩序井然。献血队伍中,有刚下班的医生护士,更有多次参加献血的“老志愿者”,特别值得一提是心内科护士长崔冰和儿子同来献血。

   

  “一线医务人员抗击疫情很辛苦,作为医务工作者,更应该起带头作用。”市二院急诊科主任、临床一支部支部书记程相法说,“本来还有几位同事想来献血,但是因工作需要,去了发热门诊隔离室,不能参加这次活动。”

  菏泽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姜林恩为献血者颁发了感谢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社会团体加入到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捐献热血,挽救更多的生命!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