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牡丹区王浩屯镇中心卫生院:患者感激送锦旗,妙手仁心暖人心

2020-03-24 1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1

图片2

  鲁网3月24日讯 (记者 刘小玉)3月23日上午,患者家属将一面印有“医德高尚,妙手仁心”八个大字的锦旗专程送到王浩屯镇中心卫生院中医推拿科,并对王芹兰医师表示高度赞赏,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东姚寨村居民李先生的孩子,今年8岁,在2月1日骑自行车玩耍中,不料倒车被自己的车子砸伤,右肘部骨折,该院医师王芹兰运用中医夹板固定疗法,在患者右肘骨折处进行夹板固定,以促进骨折愈合,经过40多天治疗,患者恢复良好。患者家属为表达心中的感激,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这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家属的感激,也是对医护人员的认可和激励。多年来,该院一直秉承“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不断加强医疗质量和医德医风建设,今后还将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改善患者就医感受,力求让每一位来院的患者都满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