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曹县两单位捐赠消毒用品 助力无偿献血和疫情防控

2020-03-25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近日,曹县佰信口腔门诊部、曹县鹏程口腔诊所在消毒用品非常紧张的情况下,毅然拿出部分酒精等消毒用品来到菏泽市中心血站在曹县南湖公园的献血车上,将消毒用品捐赠给菏泽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表达他们对无偿献血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菏泽市中心血站对曹县佰信口腔门诊部、曹县鹏程口腔诊所支持无偿献血和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颁发感谢状。

  捐赠者表示,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感恩国家意志和所有一线的逆行者、血站的工作人员以及无偿献血者,他们不畏风险,冒着随时都有被感染的可能,而舍己为公。这种大爱无疆的精神,是民众学习的榜样。家国有难,人人有责,我们虽然不能去一线,但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门诊员工多方联系采购口罩和手消用品,无偿捐赠给抗疫前线、居民、学校、小区。为献血车和无偿献血者提供手消用品,使用方便,随时都可以消毒,以尽我们的绵薄之力。感恩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菏泽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有您们不畏风险努力工作,才使我们这个社会平安健康的生活。(通讯员 姜林恩 张勇军)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