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二院一体化产房:用青春书写生命的感动

2020-03-25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孟丽丽)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LDRP(一体化)产房作为菏泽市首家家庭式高端产房,成立4年来,逾3000名孕产妇享受到了一体化贴心的服务,3000余名宝宝在这里顺利出生,得到了广大产妇及家属的认可和肯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市二院LDRP产房,颠覆以往所有的分娩护理模式,使全新的家庭式分娩成为安全、时尚的分娩方式;LDRP产房不但有宾馆式的服务,家庭般温馨的环境,而且使产妇在舒适的氛围中接受待产、分娩、产后康复“一站式”的服务。

   

   

  LDRP产房人才梯队布局合理,现有19名医护人员,其中正高级职称1人,副高级职称1人,主治医师1人,住院医师3人,主管护师6人,护师7人。这是一支技术精湛、作风严谨、责任心强、素质高的医疗护理队伍,由妇产科主任、“菏泽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尹秀英亲自领导,为母婴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4年来,LDRP产房不断努力探索,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了各项护理操作技术,使之更好的服务于孕产妇。期间举办了多场次有意义的活动,分享了宝宝出生的喜悦,同时也增进了医院与孕产妇之间的关系。周边县市多家医院前来考察学习。

  LDRP产房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号召,推广普及无痛分娩。同时,还开展了导乐陪伴分娩、音乐阵痛分娩、静脉药物镇痛等多种分娩镇痛方式,提升了产妇分娩镇痛水平,提高了围产期医疗服务质量。同时,LDRP产房还开展了产后手法开奶,机器开奶与子宫复旧,新生儿油浴、新生儿洗澡、新生儿抚触、新生儿被动操、新生儿智护训练等多种护理项目。

   

   

  2019年又增加了最有爱的“生命树”亲子特色板块,每一片树叶就代表了一个刚出生的宝宝。让新爸爸亲手挂上属于自己宝宝的那片树叶,寄托了爸爸妈妈对宝宝的美好祝愿。经过一年的时间,我们的"生命树"俨然已枝繁叶茂。

  LDRP产房每天迎接着新生命的到来,体会着生命的意义,用青春书写着生命的感动。疫情虽然没有完全过去,但在3月21日,就有26位宝宝在市二院妇产科平安出生,为鲜花盛开的菏泽增添新的生命。

  尹秀英表示,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一如既往,继续以优质的护理服务及精湛的技术为孕产妇服务。希望越来越多的孕产妇能享受到我们优质的服务。我们愿为植树人,精心呵护每一颗"生命树",期待它们长成茂密的森林。给我们一份信任,还你们一份安心。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