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海外学子心系家乡 为牡丹人民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25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近日,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收到了一批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捐赠,箱子上用彩色水笔画下了“中国加油!”这是来自海外中国学子的鼓励与期待,他们是澳大利亚玖玥民族器乐有限公司和留澳师生代表,为医院筹集捐赠了防疫物资。

   

  2020年春节前夕,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席卷了中国,全国人民迅速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中,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在这场艰苦的“战疫”中,远在海外的留学生们虽然身在海外,但是依然心系中国,不仅用爱为中国祈福,还每天都密切关注着中国的疫情状况、关心着家乡,想通过自己的力量为家乡做些什么,用实际行动表达着他们对中国的关心与援助。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防疫物资的到来为医院开展疫情救治工作提供极大帮助,很感谢,也很感动。医院获赠的物资将分发到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助力一线防控工作,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通讯员 陈国栋)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