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爱尔眼科医院举办“屈光近视手术直播”揭开近视手术“神秘面纱”

2020-03-25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对于没有摘镜的近视朋友来说,近视手术一直都很神秘,短短几分钟真可以瞬间恢复清晰视界吗?3月21日早上9:30,菏泽爱尔眼科医院举办的“屈光近视手术直播”为大家揭开近视手术的“神秘面纱”!

  屈光近视手术直播开始前,屈光科袁华主任从屈光近视手术的术前准备、手术的步骤、操作过程及术后恢复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在沟通讲解中,使很多近视朋友更加了解了近视手术,打消了关于近视手术的一些疑虑。

   

  随后,菏泽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杨朝忠教授向现场的近视朋友分享了近视手术的发展历史和国际前沿的近视矫正技术,并就飞秒激光、SMART全激光及ICL晶体植入手术如何正确的选择与患者进行了交流。菏泽爱尔眼科医院巨资引进了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设备为近视手术治疗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并根据患者眼部情况和个性化需求实现“量眼定制”, 使每位患者定制适合自己眼睛的手术方案。

  杨朝忠教授对全飞秒激光最新研究成果及其在临床的应用,也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探讨。从半飞秒激光到全飞秒激光,手术切口已经从最初的22mm,发展到现在的2mm,极致微创,更小的角膜损伤,术后无需特别保护,视觉质量卓越。其中主要的是全飞秒手术的舒适感,真正达到了患者“无痛”手术的需求。

   

  屈光近视手术由袁华主任主刀,为近视患者展示了全飞秒近视手术过程。在手术直播的同时杨朝忠教授详细讲解了全飞秒近视手术的相关原理以及手术过程。

  杨朝忠教授表示,菏泽爱尔眼科医院会为每一位来院检查的患者做20项符合国际标准的眼部检查,医生根据每位患者的检查结果,为患者定制手术方案。术后可在全球500多家爱尔眼科医院享受异地复查,同时爱尔眼科打造全国电子病历系统,可随时跟踪及终身复查。(通讯员 刘文婷)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