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牡丹花开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援鄂3名英雄凯旋

2020-04-01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记者 洪常良)4月1日上午,两辆贴着“向一线抗疫英雄致敬”“欢迎抗疫英雄回家”载着菏泽市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26名队员的大巴车驶出菏泽新区高速口。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李国强、程晓冉、盛亚琪同队员一起平安归来,与家人团聚!

   

   

  10:30,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市长陈平等领导同志在市委党校,迎接26位白衣战士凯旋,并向他们颁发荣誉勋章和证书。

   

  11:00,牡丹区委书记张福龙、区长张泽中等领导同志在牡丹区公务大厦亲切接见李国强、程晓冉、盛亚琪。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华伟、院长高庆祥等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同事欢迎李国强、程晓冉、盛亚琪回家。

   

   

  李国强激动地说:“今天终于可以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感恩这段时间所有关心我支持我的家人、领导及朋友!感恩遇到的所有的人!我们平安回家了!”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