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牡丹区王浩屯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模拟疏散逃生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20-04-03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掌握火场疏散逃生的基本技能和火灾应急处置流程,4月1日下午,菏泽牡丹区王浩屯镇中心卫生院在住院楼前,开展模拟疏散逃生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中,菏泽人安消防教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及火场疏散逃生的基本动作要领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并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及进出模拟疏散逃生屋的动作。随后,该院职工分组对灭火器的使用及进入模拟逃生屋进行火场疏散逃生体验,参演职工均表示,此次演练体验了身陷火场的真实感受,受益非浅。 

  最后,该院李玉勋院长要求每位医护人员都要增强火灾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将“消防安全无小事”的观念牢记心中。(通讯员 徐文峰)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