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牡丹区卫健局督导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疫苗追溯系统安装使用情况

2020-04-03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4月3日,菏泽市牡丹区卫生健康局疾控科科长晁兴一行3人到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疾控室检查指导疫苗追溯系统安装运行情况,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朱福宪等人陪同。

  晁兴一行首先对卫生院疾控室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卫生院疾控室采取的设置独立预检分诊点、严格控制接种室内人员数量、有序叫号进入等措施表示肯定,要求疾控室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接种儿童和陪护人员的身体健康。

  接着,晁兴一行对疾控室内与疫苗追溯系统相关联的叫号机、电脑等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进一步调试并完善疫苗追溯系统的运行和管理,解答了疾控室工作人员的相关问题,就疫苗追溯系统的使用管理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朱福宪表示,卫生院将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局疾控科要求,由信息科工作人员为疫苗追溯协同服务平台数据对接等工作提供技术支持,严格督导疾控室工作人员运用好疫苗追溯系统,实现全人群预防接种信息管理、全过程疫苗电子追溯、全流程冷链设备和疫苗储运温度监测管理,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预防接种服务。(通讯员 赵杰)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