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曹县中医院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03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交通行动,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状况,切实推进文明县创建工作,积极发挥文明单位在文明交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31日至4月3日,曹县中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清江路和青菏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为做好这项工作,医院高度重视,成立志愿者文明服务队,每天下午16时至17时30分,安排4人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按照“定时、定员、定岗”的原则,引导行人、非机动车按红绿灯信号过马路,对路口及周边的各类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纠正,对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进行帮助,友善耐心回答群众问题,协助执勤交警处理道路突发情况。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积极倡导文明出行风尚,培育文明交通意识,引导市民养成良好交通习惯,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构建平安、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通讯员 袁建喜 赵飞)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