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东省医学会手外科学分会委员单位在菏泽市立医院手足显微外科挂牌

2020-04-17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4月12日,菏泽市立医院手足显微外科举行“山东省医学会手外科学分会委员单位”挂牌仪式。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手足外科主任、山东省医学会手外科分会主任委员朱磊教授及其团队,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司世同出席挂牌仪式,市立医院手足显微外科主任黄晓楠主持活动。 

    

  司世同向前来参加仪式的朱磊教授及其团队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回顾了手足显微外科近几年在黄晓楠的带领下所做出的成绩,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接着,朱磊教授宣读了《山东省医学会手外科学分会委员单位任命决定》,并强调菏泽市立医院手足显微外科是省内第一家授权挂牌委员单位。朱磊教授肯定了菏泽市立医院手足显微外科近年的优异成绩,并达到了省内领先水平。希望菏泽市立医院手足显微外科再接再厉,继续创造出更好的成绩。黄晓楠表达了对院领导及朱磊教授近年来大力扶植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努力打造鲁西南手足显微外科专业高地。 

  黄晓楠表示,手足显微外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术、高度的责任心,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为菏泽市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仪式结束后,朱磊教授及其团队在医院门诊进行手足显微外科义诊活动。(通讯员 范猛)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