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牡丹区小留镇中心卫生院举行庆祝护士节文艺汇演

2020-05-12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今年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为迎接这一神圣节日的到来,5月11日下午4点,菏泽市牡丹区小留镇中心卫生院(牡丹区第二人民医院)举办了以“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为主题的护士节文艺汇演活动。牡丹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高飞城、副局长田磊、基妇科科长侯慧敏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牡丹区卫健局高书记的护士节致辞中拉开了序幕,护理部副主任陆凤霞带领头戴圣洁燕尾帽的护士们,庄严宣誓,表达了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践行救死扶伤神圣使命的承诺和决心。护士礼仪做为一种专业文化,是护士综合素质的体现,外科美丽、端庄、大方的天使们面带微笑,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用规范得体的形体语言展示着护士礼仪的修养的重要性,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三句半《同心抗疫情》、歌曲《精忠报恩》、《嚣张》、母女深情对唱《听我说谢谢你》、歌舞《一二三四》、《天天向上》、诗朗诵《天使之歌》、快板《赞白衣天使》一个个匠心独具的编排,......一段段高亢嘹亮的歌声,一款款铿锵有力的舞姿,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牢记使命、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最美风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卫生院院委全体人员在院长李永生的带领下表演诗朗诵《护士赞歌》,为全院护士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通讯员 常海彦)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