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菏泽市牡丹区中心医院举行庆祝国际护士节活动

2020-05-12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高杰)为迎接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新时代护理工作者的南丁格尔精神,表彰在护理岗位及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护士,5月11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区中心医院在六楼报告厅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院领导、2019年优秀护士长及最美护士、2020年优秀护士等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主题展开。党委书记张坤勇代表院党委向全院护理同仁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对全院护理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护理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

  李翠冉、赵翠红、李哲3名代表牡丹区集中隔离观察点一线工作者,讲述在隔离点奋战38天的难忘经历和工作感悟;刘燕代表区下乡预检分诊指导小组专家成员讲述了在乡卫生院的进行了精准细致的指导意见及定点培训指导工作;马腾飞作为申请支援武汉一线的护理人员代表,讲述了前后两次写请战书坚定决心和感人事迹。

  活动中还邀请援鄂英雄、牡丹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程晓冉,讲述了在方舱医院带领护理队伍奋战38天的难忘经历和她们那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大家深受感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2020年受表彰的16名优秀护士为榜样,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护理工作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