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康养老曹县分公司为曹县中医院护士赠送鲜花

2020-05-12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白衣天使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对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泰康养老曹县分公司5月12日走进曹县中医院各科室,为辛勤工作的护士们送上鲜花。

   

  5月12日一大早,泰康养老曹县分公司的服务团队来到曹县中医院,逐一为各科室护士送上鲜花,祝福美丽的护士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大家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微笑并对服务团队表达了感谢。泰康养老表示还将持续为医院职工做好后续服务工作。

  疫情期间,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泰康养老公司本着“服务公众,回馈社会”的理念,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疫情期间为医院每位员工赠送为期一年20万元/人的新冠保险费用。泰康养老是一家大型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是医保部门指定的职工长期护理保险定点保险机构。在今天5.12国际护士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也是第一时间给医院护士送来了美好的祝福和慰问。(通讯员 袁建喜 樊蕊)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