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王浩屯镇中心卫生院:5.12国际护士节,庄严宣誓,致敬天使

2020-05-13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鲁网5月13日讯(记者 刘小玉) 5月12日下午,护士节来临之际,王浩屯镇中心卫生院以开展护士宣誓活动的形式,纪念第109个“护士节”的到来。2020年我国护士节主题被确立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这也让今年的护士节有了更深的含义。

  宣誓前,该院副院长尹利兵,宣读了市卫健委致全市护理工作者的一封信,并代表卫生院全体员工向辛勤工作在护理岗位上的白衣天使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感谢她们多年来的坚守与付出,特别是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不畏病毒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白衣天使的诺言!

  最后,该院护士长段向阳带领全院护士郑重宣誓!希望全体护士发扬南丁格尔的“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学习,不断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用精湛的护理技能,为全镇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