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曹县中医院举办公开竞聘护士长演讲会

2020-05-15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为深化医院改革,加强护理质量管理,在完成报名、资格审查及公示后,5月13日下午,曹县中医院在新院区门诊楼四楼会议室举办公开竞聘护士长演讲,院班子成员、临床科室护士长代表22人参加。 

  本次公开竞聘护士长演讲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院长田火聚介绍了评委会人员组成,宣读了演讲现场秩序及打分标准后,来自临床科室的15名竞聘者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 

  会上,每位竞聘者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从德、能、勤、绩等方面展示了各自的风采,也谋划了未来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她们表示要以良好的护理道德修养、稳定的职业心态、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临床经验、管理艺术与沟通技巧、创新能力做好护理管理工作,更好地为病人服务。竞聘现场气氛紧张热烈。 

  竞聘者演讲结束后,各位评委按程序进行打分投票,最后4位竞聘者脱颖而出,获得护士长岗位,在公示结束后,择期走上科室护士长岗位。 

  后,党支书记王发强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参加竞聘的15位勇于挑战展示了个人风采的同志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他指出这次在全院公开竞聘护士长就是要体现“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要打破论资排辈。要求大家要把竞聘过程成学习蜕变的一次成长,不断提高整体素质,更好地为患者提供服务。(通讯员 袁建喜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