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牡丹区:公共卫生惠群众 社区医护获点赞

2020-05-15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高杰)日前,菏泽市牡丹区西城查体老年人代表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送来表扬信,感谢他们为老人免费健康查体,服务周到、热情。 

    

    

  牡丹区中心医院西城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多年来紧跟深化医改的步伐,以促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提高居民的就医便捷性和满意度为目标,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尤其是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工作,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的重点内容,更是中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 

  自4月份疫情初步缓解以来,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日服务人数超过300人,其中仅65岁以上老年人及慢性病患者每日服务人数就达到200人左右,服务数量骤增 

  为了确保辖区居民能及时、舒心地享受到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结合实际改进多项服务流程,如优化服务流程、加派人手、多科室分工协作等一系列措施来确保工作的开展。同时紧抓疫情防护、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要求工作人员在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的前提下,要像对待自己家人一样去对待每一位居民。同时要求党员做好引领,深入到各个岗位,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把各项措施做实做好,努力为居民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中心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取得了进一步的提高,并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西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落实党的惠民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为进一步提高辖区老年人、健康扶贫对象等重点人群健康水平提供了保障。相信通过各项服务措施的落实,定能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与脱贫攻坚的信心,切实推动西城街道的脱贫攻坚工作。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将继续不忘初心,将民生挂在心上,将责任扛在肩上,切实推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