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西城街道预防接种门诊来牡丹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交流学习

2020-05-15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1

图片2

  鲁网5月15日讯 为更好地推进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5月13日,在牡丹区疾控中心计划免疫科科长李爱景的带领下,西城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全体工作人员来牡丹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参观学习。

  交流会上,牡丹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晓梅副主任和防疫科主任李娜,对西城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全体工作人员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逐一介绍该中心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的建设情况与接种流程,双方工作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交流结束后李爱景科长对全体预防接种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学习,重温了疫苗基础免疫程序和疫情期间查漏补种工作的注意事项等,并与大家一起讨论自己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这种学习模式得到了在场防疫人员的一致好评。

  学习结束后,张晓梅副主任做出学习总结,并感谢李爱景科长为大家创造的这次共同学习的机会,通过这次和西城街道接种门诊同事们的学习交流,双方取长补短,认识自己的不足,吸取对方先进的工作经验,更好地完善接种门诊的预防接种工作,希望以后大家多一些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通讯员 付刚 宋慧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