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计生协会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2020-05-15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于伟壮)5月15日,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市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允贵带领市计生协会副会长李广雪、办公室主任王新等一行,深入单位帮扶联系村成武县伯乐集镇侯庄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并就驻村帮扶工作展开调研指导。

   

  在侯庄村村委会,李允贵一行与伯乐集镇相关负责人、侯庄村两委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第一书记吴明珠工作汇报,征求了镇、村两级意见,详细了解了该村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允贵对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赞扬,要求第一书记加强与干部群众的联系沟通,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充调动各种资源,帮助解决帮扶村实际困难,向该村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