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单县中心医院纪委组织召开2020年职业道德教育培训会

2020-05-16 1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DSCF3566 

  鲁网5月16日讯 为使单县中心医院全院职工逐渐达到持之以恒、追求慎独的医德境界,营造一个精神文明、医患和谐、有温度的医院环境。5月14日下午,单县中心医院纪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0年职业道德教育培训会。从本周开始将持续四周于每周四进行培训。院党委书记、院长时针等全体院领导出席了培训会,全院中层干部及各科室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院感科副主任兼护理部副主任刘静主持。

  培训会在一段医德短片放映中拉开了帷幕,短片由全体院领导和部分职工代表发表了各自对职业道德的解读。医德短片让大家深深感受到良好的医德修养,有助于医院职工养成良好的医德品质和人格完善,并助于医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迎接新挑战。

  接着,培训由单县中心医院医务科主任张洪军、医疗安全科主任姜卫国、护理部主任万继平、心内三科护士长徐红雪、门诊办公室主任单衍刚和纪委办公室主任种红芹先后围绕何谓医德、医德建设的重要性、医疗人员如何提升自己的医德修养、职业道德在优质护理服务中的人文化管理、患者就诊流程中的感动式服务和人文科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并通过身边案例生动形象地诠释了职业道德一定要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恪守自己的职责,转变服务作风,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以古今中外的精诚大医为楷模,以身边的英雄先进为榜样,定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单县中心医院副院长初雪云对每位授课人精彩的讲座作了最后点评,她表示,非常感谢六位讲者从各自不同角度共同围绕职业道德建设这一主题进行的生动解读,并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课件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在座的每位听众都受益匪浅,2020年是单县中心医院精细化管理年,希望通过本次职业道德教育培训,能够更好的提升医院服务能力,打造出具有单县中心医院特色的服务品牌,促使医院医德医风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高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