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牡丹区小留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2020-05-21 1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2020年5月19日是我国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切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工作,提高居民对家庭的知晓率和获得感,菏泽市牡丹区小留镇中心卫生院(牡丹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了“携手家庭、同心抗疫”主题宣传活动 

    

  5月19上午卫生院公卫以及内、外、口腔科医务人员到达杨庄行政村,通过义诊张贴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们首先向居民介绍什么是家庭医生签约,并详细解读了家惠民政策,签约后能够享受到的便利和实惠,签约服务的内容及如何签约等,通过宣传增强家医服务在社区居民中的影响力,很多居民现场积极要求建档签约。 

  活动进行了将近个小时,共发放宣传资料170份,现场咨询115人。活动期间还为居民义诊咨询,测量血压,进行健康知识指导等,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家庭医生”,更好地调动了居民配合做好家庭医生签约工作的积极性,为做实做好家生签约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通讯员 常海彦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