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计生协:组织无偿献血 纪念5·29会员活动日

2020-05-21 1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记者 洪常良)为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暨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文明单位风采,521日下午,菏泽市计划生育协会机关干部职工在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允贵带领下,来到市中心血站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保障疫情期间人民群众的用血需求,贡献自己的力量。 

    

    

  多年来,市计划生育协会一直非常重视无偿献血活动,他们统一安排,发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大家依次填表、体检、化验,所有流程在血站工作人员指引下井然有序。一股股殷红的健康血液,顺着导管流进血袋,成为连接爱与生命的纽带。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计生协会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与风采。  

    

   为感谢菏泽市计划生育协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组织集体无偿献血,菏泽市中心血站站长巨昆代表菏泽市献血办公室和菏泽市中心血站向菏泽市计划生育协会颁发了感谢状。 

   李允贵表示,无偿献血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的一把标尺,是关系国计民生的社会公益事业。市计生协会将持续关注公益事业,把无偿献血组织工作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推动菏泽市无偿献血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希望全市广大计生协会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为战胜疫情和社会和谐健康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