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儿童节! 曹县县立医院与你“童”乐!

2020-06-01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2

3

  鲁网6月1日讯 “谢谢医生叔叔和护士姐姐,收到礼物我很开心…”曹县县立医院儿科里传来孩子们的阵阵欢笑声。6月1日上午,曹县县立医院儿科全体医护人员组织开展了儿童节特别活动,与孩子们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希望他们能在儿科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节日。

  儿童节对于孩子来说,这一天,本应是个多姿多彩的节日,而住在曹县县立医院儿科的小患儿却仍要在病房接受治疗。

  6月1日上午,曹县县立医院儿科全体医护人员组织开展了儿童节特别活动,与孩子们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希望他们能在儿科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节日。

  早上查完房后,在儿科主任安森亮、护士长吴永梅的带领下,儿科医护人员来到病房为小朋友们分发玩具,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希望孩子们早日康复。在儿科门诊就诊的小朋友们也收到了节日的礼物。收到礼物的小朋友们欣喜不已,一张张充满童真的笑脸,让这个六一儿童节格外温馨快乐,有的小朋友还兴奋地在病床上给叔叔阿姨们表演唱歌跳舞。

  “虽然病房是白色的,但我希望他们的童年是彩色的。对我们儿科来说,儿童节是一个重要的节日,每年我们都会为孩子们布置温馨的环境,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小礼物,儿童节的欢乐气氛能给他们单调的生活带来新鲜感,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缓解心理压力,有助于早日康复。”儿科主任安森亮说。

  曹县县立医院通过关爱患儿共庆儿童节活动,带给孩子们一个特别的“六一”,收获一份别样的快乐,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病魔。还孩子们一个应有的快乐的童年。(通讯员 李强)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