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二院开展“爱在二院·医路童行”儿童节系列活动

2020-06-01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李丽丽)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下午,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为孩子们举办了“爱在二院·医路童行”六一儿童节趣味活动。

   

  开幕式上,市二院儿科主任王君代表医院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王君指出,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一直非常关注儿童的成长和健康,全力守护着全市儿童健康成长。

  家长代表(早产儿双胎萱萱茉茉爸爸)在发言中表示,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是孩子的第一个家,是孩子接受生命挑战的起点,对孩子的一生来说至关重要。

  儿保科李丽丽医师以“科学育儿,快乐启蒙”为题,从“小孩子大运动,大孩子小游戏”两个方面,向家长们讲述了如何帮助孩子发展大运动,如何帮助孩子训练前庭功能,培养专注力,并为家长现场答疑解惑。

  随后,别开生面的小朋友舞蹈比赛和你比我猜趣味活动正式开始,把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节目最后,儿科主任王君主任,护士长马瑞芳、朱相梅为孩子们送去节日小礼物。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