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南阳市康复医院领导一行来菏泽牡丹区中心医院参观交流

2020-06-02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5月28日,南阳市康复医院领导一行来菏泽市牡丹区中心医院对介入医学临床应用进行交流。牡丹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坤勇参加交流活动。     

  南阳市康复医院领导一行在参观介入科后,在行政楼三楼西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张坤勇首先对南阳市康复医院与南阳市第九人民医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医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概况进行介绍。并就介入医学在现在医学诊疗中的价值与我院介入治疗开展等临床应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参观交流人员对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医院的发展表示肯定,认为医院在介入医学和临床各科室联系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既方便了患者,又增强了医院的综合水平,下一步医院要加强交流,相互借鉴优秀经验,推动医院新技术开展与应用。(通讯员 高杰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