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立医院举行“中国心肺复苏周2020”宣传活动

2020-06-02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6月1日,菏泽市立医院胸痛中心积极响应要求,在门诊大厅进行“中国心肺复苏周2020”--心肺复苏 成“救”你我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心肺复苏普及工作,中国医学救援协会、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中国胸痛中心联盟启动“中国心肺复苏周2020”相关活动,旨在引起社会各界对心脏骤停的重视,呼吁全民学习CPR—D,实现自救呼救,提升民众心脏急救意识,提高院外骤停救治成功率,改进我国心脏急救现状。

   

  活动当天,菏泽市立医院胸痛中心王勇、张道华、吴付轩、付双来、牛文堂、赵妍、马效雷等主任,唐守义、王向兵医师参加了宣传活动。

   

   

   

  首先,向门诊群众发放印有心脏骤停急救流程的宣传彩页,并现场解答心肺复苏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其次,通过门诊大厅的宽屏向民众循环播放心肺复苏、胸痛中心相关的视频。

  本周为心肺复苏周活动,菏泽市立医院胸痛中心将继续通过院内培训、社区培训、普通民众培训等方式进行宣传,努力提高人们对心肺复苏的认识,熟练掌握急救措施,提高心脏骤停的成功率。(通讯员 张园 任静)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