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牡丹区小留镇中心卫生院《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宣传月

2020-06-04 0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 加强《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宣传工作力度,菏泽市牡丹区小留镇中心卫生院(牡丹区第二人民医院)六月份举行了《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宣传月活动。 

    

  6月1日下午,牡丹区小留镇中心卫生院在门诊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学习讲座,程志国副院长通过良法、善法是法制的首要条件,本法是人道之法、公正之法、科学可行之法等角度对我国在2020年6月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另外,还在院内宣传栏、走廊等显眼处张贴了《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宣传海报,并对辖区卫生室发放了宣传海报,让更多的辖区群众了解《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相关知识。 

    

    

  6月3日上午,利用集贸市场人流量大的时机,卫生院公卫人员走上街头向群众宣传有关《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知识,悬挂横幅并发放宣传彩页约200份,让群众深刻认识到《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是我国卫生健康领域第一部基础性、综合性的法律,为促进卫生健康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法律制度保障。通过本次宣传月活动,增强全院干部职工学法、知法、守法的意识,提升卫生院依法治院、依法执业水平,切实维护群众健康权益,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通讯员 路云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