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单县中心医院志愿者进莱河镇姜庄村开展义诊活动

2020-06-04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DSCF4079 

  鲁网6月4日讯 5月29日上午,在单县中心医院团委书记高丹和护理延伸服务小组组长孟茹的带领下,联合开展为乡村百姓健康服务的志愿者义诊活动。

  DSCF4083 

  这次活动受到了莱河镇姜庄村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参加义诊活动的有单县中心医院骨科二病区李红彪、神经内科三病区纪俊强、护理延伸服务小组成员孟茹、张华、赵玉华、侯娟、李冬英、许瑞华、崔莹、胡素玲等。前来咨询就诊的多为留守老人,专家们用心地为他们诊断,耐心地解答疑难,免费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并详细地为他们讲解如何健康饮食、合理运动、糖尿病教育引导等知识。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短短半天时间,接待前来问诊群众约100余人,血压测量40余人,血糖测量3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彩页100余份。志愿者们用精湛的医疗技术,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为群众送上了浓浓的关爱,传递了医疗卫生系统正能量。

  DSCF4139 

  此次义诊活动将优质、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送到居民身边,弘扬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方便偏远的村民进行疾病救治与健康知识普及,得到了当日就诊患者以及咨询群众的满意好评。(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候延帅 高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