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立医院专家健康科普大讲堂”走进菏泽市政法委

2020-07-02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张园)7月1日下午,“菏泽市立医院专家健康科普大讲堂走进菏泽市政法委”活动在菏泽市政法委会议室顺利举行。

   

   

  讲座现场,菏泽市立医院内分泌代谢科程霖主任和心内科马宁副主任医师作了精彩的医疗科普演讲。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每位专家的分享,同时两位专家也积极回答了现场提出的每个问题。

   

  菏泽市立医院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健康素养水平,菏泽市立医院组建专家团队,深入机关团体,传授疾病预防保健知识与技能,大力开展健康传播与教育工作,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培育文明健康新风,为建设“健康菏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