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8: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白虎分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无偿献血后合影

   

  白虎院区党员扈继斌同志正在献血中

  鲁网7月2日讯 7月1日,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创新活动组织形式,以高庄院区和白虎院区分别举行“党建+”系列活动的方式,过主题党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高庄院区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正在敬老院为老人们进行健康义诊等活动

  白虎分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委员王国庆带领下,到菏泽市中心血站,开展了“党员献爱心 热血映党旗”“党建+志愿献血”活动,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弘扬志愿精神,奉献爱心,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党员志愿者正在为敬老院清扫院内卫生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敬老院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上门服务

  高庄院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到高庄镇南华红色广场,开展“追思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面对党旗,高擎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既是庄严宣誓,又让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接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高庄镇敬老院为老人们进行了健康查体、健康宣传、健康咨询指导、康复理疗知识普及和院内卫生清扫等,以实际行动砥砺初心、践行使命。

  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发挥了卫生院党支部的领导作用,强化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有效发挥“双培养”机制激励作用,促进卫生院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相融合。(通讯员 赵杰)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