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庆“七一” 内科党支部红色引领品牌创建---党员志愿者赴乡镇义诊活动

2020-07-03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为了开展庆“七一”建党99周年活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干事创业的热情,单县中心医院内科党支部开展了系列活动。支部书记孙敬春带领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面对烈士塔,孙敬春支部书记为各位党员讲述了优秀的湖西儿女在湖西这块热土上抛头颅,洒鲜血的故事。参观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实际,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无私奉献。

  6月30日,由单县中心医院内科党支部十余名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医护专家赴黄岗镇卫生院义诊,村民纷纷来到医院排成长队等待就医。医务人员耐心为前来就医的群众答疑解惑、检查身体,并为50多位住院患者进行诊疗体检,这次义诊活动共血糖监测40多人次,测血压50多人次,心电图检查50多人次,发放宣传彩页百余份。

  孙敬春同志表示,此次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积极发扬了中国共产党传统、践行宗旨,甘于奉献,争做表率。这次义诊活动是在疫情之后,全国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进行的,是红色引领系列活动继东城卫生院之后的第二次大型义诊活动,也是单县中心医院内科党支部在疫情之后第一次组织义诊活动,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医院优势,力争打造医院党员志愿者服务品牌。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创建特色志愿服务品牌,时时处处彰显党和组织的先进性,为推动提高周边群众健康发展凝聚力量!(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潘崇燕)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