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来单县中心医院参观学习交流

2020-07-10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 7月2日下午,由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宋捷带队,滕州市卫健局党组成员李宪文、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副书记马瑞武等一行6人,就人力资源管理来单县中心医院进行参观学习、交流经验。 

  单县对滕州的客人来参观学习非常重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杰,县卫健局副局长崔勇,单县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时针,副院长初雪云,工会主席吴岗等陪同客人参观学习交流。 

  座谈会在门诊综合楼9楼会议室进行,会上,宋捷局长等相关领导说明了此次前来参访目的,表示希望借此来我院学习机会,以加强医院之间的交流。时针院长对滕州市一行来单县中心医院参观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院区分布、学科建设、人才梯队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单县中心医院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就人才引进、人才管理、人员编制、岗位设置等人力资源管理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交流。随后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卫健局、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具体负责人事管理的相关同志到院人事科进行了参观交流。 

  宋捷对单县中心医院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单县中心医院在人才引进、岗位设置等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作为主管部门今后如何对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发展提供更好的政策支持有了新的认识,通过交流学习,双方增进了友谊,也加强了医院之间的相互合作和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谢道松)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