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二院与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11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 7月9日下午,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与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油才坤、太平财险菏泽中心支公司负责人李振设等参加签约仪式。

   

  合作仪式上,双方负责人对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及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太平财险菏泽中心支公司负责人李振设表示,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与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建立事故医疗合作关系,太平财险直接对接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建立便捷理赔通道,让出险客户省心、省力,打造一站式高效理赔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油才坤表示,在医疗服务中,既为病人提供专业的诊疗服务,提高诊断率与治愈率,杜绝冒名就医、人情处方等。

  多年来,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在治疗交通事故患者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和治疗手段,协议签订后,双方将携手发展,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保险事故伤员的救治搭建绿色通道。(通讯员 王哲)

责任编辑:李孝杰